『火炎山大峽谷』X NIKE PEGASUS TRAIL 2 


fullsizeoutput_215.jpeg

電視兒童的我在某一天,看到電視正在播 路跑女神 - 雷艾美 再爬火炎山為了要挑戰火炎山,在登山初學階段的我也認真準備了裝備,就像打遊戲一樣裝備裡的那一欄靴子的部分

增加了 NIKE PEGASUS TRAIL 2 說不上登上鞋也確實不是登山鞋

它  是一雙越野跑鞋 但你一定會問說幹嘛不買一雙登山鞋,因為我還沒看到一雙登山鞋外型合我意的,所以就先購買這雙囉!

IMG_7247.JPG

先來說NIKE PEGASUS TRAIL 2 上腳的感覺,整雙的包覆感非常強烈,如果不習慣這種包覆感的朋友們

建議你可以拿大半號尺寸,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包覆感但不是那種拿非常合的尺寸,因為我不喜歡腳在鞋子滑動的感覺

挑選尺寸還是留點空間給自己吧!絕對不要想著因為穿久鞋子會鬆,這觀念真的會害你一雙新鞋穿沒幾次就丟在一旁了

因為鞋子還沒被你穿鬆,你的腳就因為運動造成的腫脹擠在小小的空間裡痛爆。

IMG_7248.JPG

來看看大底的部分

中底 React 泡綿緩震和全地形抓地力的橡膠外底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,看到這種大底走起來真的比較穩,尤其是走在山間裡的地走起來也比較輕鬆

而且我好喜歡踩在像這樣的沙土上發出來的聲音,都會想一步接著一步,我想這是一種怪僻吧!

IMG_7249.JPG

NIKE PEGASUS TRAIL 2 的外觀,這個小小的巧思也是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在腳後跟有一個標語

不禁讓我想起曾經有人跟我說,美津濃有一雙跑鞋的後跟上有一個標語『 Sayonara 』意思是跟後面的選手說掰掰

也是蠻可愛的。

IMG_7012.JPG

雖然不知道這個設計像鬆緊帶的是什麼,不過穿鞋的時候因為鞋身整個包覆感非常強烈,多了這個設計在穿鞋的時候超方便

感覺如果在野外鞋子不小心濕了晾乾就可以這樣掛著

IMG_E7070.JPG

最後就來幫NIKE PEGASUS TRAIL 2 拍個網美照。

那目前還是沒有物色到好看登山鞋,接下來還是繼續跟他翻山越嶺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BE三十日常 的頭像
    TOBE三十日常

    TOBE三十日常

    TOBE三十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