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下令  防疫在家開始

大家開始搜尋各大外送美食,我也不例外瘋狂搜尋美食

來彌補因為休假不能去咖啡廳的心靈

就在這時刻我的LINE跳出無印良品的推播

新商品上市      國產爆米花(鹽味起司、焦糖玫瑰鹽)

 

 

 

  FullSizeRender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吃完兩種口味

我是蠻喜歡鹽味起司的口味 鹹鹹的

IMG_E7376.JPG

不會很死鹹

再加上一杯可樂搭配一部戲冷氣開下去

可以想像自己在電影院,來度過一整個下午

 

我想未來不管處於何種境地,都要這樣擁有儀式感。(哈)

 

這次爆米花搭配了一部韓劇『我是遺物整理師』

img-1622017446-54000@900.jpg

每個人都有被這部吸引的點

決定讓我追劇的原因是遺物整理師這個行業

在這是世界上真的有這個行業嗎?

親人離世之後遺物不是身邊的親人整理嗎?

怎麼會是一個在你還在這世上且從未見過你的陌生人

在你離世之後幫你整理遺物

看完了。我明白了。

劇中的主角韓可魯是亞斯伯格症患者,他有不同於常人的記憶力,縝密細心的能力。

幫死者整理遺物的同時將遺物拼湊出死者想傳達的話。

 

 

原來我們在人生的這條路上,很多東西我們可以放下、拋掉

但有些東西是你不願意放下或者是根本不會因為時間而帶走的一切

最後會讓留在這世上的我們明白這一切是你想說的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BE三十日常 的頭像
    TOBE三十日常

    TOBE三十日常

    TOBE三十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